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六一”游艺亲子体验活动

2023-05-28 18: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平、刘文琪)5月25日,一场以“‘尚’传统文化,‘品’欢乐童年”为主题的幼儿“六一”游艺亲子互动活动在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孩子们拿上专属的游园门票,根据自己的喜好寻找幼儿园里的特色打卡地。

图片1.jpg

游艺活动设置了古韵悠悠聚茶香、鸢飞蝶舞喜翩翩、小小扎染师、挥洒墨如意等中国传统游艺项目。大手拉小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劳动中编织着五彩斑斓的世界;“小小匠人”们收获技能本领的同时,也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2.jpg

在省直三幼的尚“品”教育理念,尚“品”文化发展目标的引领下,该园将“品国韵”特色课程、劳动课程进一步引入幼儿园,融入幼儿的“六一”节日活动中,为幼儿营造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引导幼儿在劳动中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