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5月30日 石家庄市阴云仍将在线 最高气温26℃

2023-05-29 19:08:59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的一周到了,石家庄将迎来怎样的天气呢?5月2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本周,省会天气先阴雨后晴好,气温随之呈上升趋势,白天最高重回“3”开头。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请注意防晒。

上周末,省会先雨后晴。虽然这场雨淅淅沥沥的,不急不慢,但总体还比较“透”。根据市气象台监测,27日到28日上午,省会出现降雨天气,全市平均降雨量16.7毫米,赞皇大石门最大,为33.5毫米。在雨水的打压下,省会周末最高气温仅18.3℃和23℃,真是夏天里难得的凉爽。

5月29日起,市民朋友们又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而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29日,省会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傍晚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7℃。30日,阴云仍将在线,阵雨或雷阵雨“转战”到了省会北部,白天最高气温26℃。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时不妨在包里放把伞,既能防晒也可挡雨,一举两得。(记者崔虹 通讯员高童)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