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六一”时光小剧场活动

2023-05-30 15: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纪红、丁梦瑶)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音乐厅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大型人偶剧表演。

mmexport1685341958371(1).jpg

在小朋友的阵阵欢呼声中,演出就此拉开帷幕,《白雪公主》《狼与小山羊》《三只小猪》……一部部童话经典为现场的小朋友开启一场如梦如幻的童话之旅。在梦幻而写实的场景中,白雪公主、小矮人、三只小猪、大灰狼等童话角色与孩子们在现实中相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音乐、有趣的互动、惊险有趣的剧情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mmexport1685341954852(1).jpg

精彩的演出凝聚了老师、家长和演职人员的用心付出,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而且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