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6月1日 石家庄市最高气温将超过30℃

2023-05-31 18:36:09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1日、6月1日两天,石家庄天气有点儿变化莫测,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范。5月3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31日,可能会有雷雨、大风、冰雹上线,6月1日有望转晴,而且最高气温达33℃左右。因此,伞或许将成为大家外出时的必备物品了。

30日,阴云依然占据省城上空,部分地区甚至还飘起了小雨。少了太阳的加持,气温自然低迷,最高仅止步于22.7℃,市民度过了凉爽的一天。

这两天,雷雨频繁在省会部分地区打卡,一会儿在西边,一会儿又跑到了北边。31日,会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的身影,而且还将出现3到4级偏北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雷雨时局地会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所以要多加防范。虽然有雨水的冲刷,但气温对于30日来说不降反升,预计最高27℃左右。6月1日,降雨逐渐结束,天气转晴,最高温度会立刻升到33℃上下。(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