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1761”童趣车厢 陪您一起过“六一”

2023-06-01 10:5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佳莉)“小朋友,送你一个礼物,提前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这位大朋友乘客,欢迎乘坐1761号车,咱们也一起过'六一'!送您一个礼物,祝您出行愉快!”近日,石家庄公交集团102路线自编号1761号公交车向乘车的大、小朋友送上礼物和祝福,传递爱与温暖。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102路1761号车车长刘辉和刘志宽早早将车厢精心装扮一番,车厢玻璃上张贴了充满节日氛围的卡通贴画,横杆和扶手上悬挂着卡通挂件、拉旗,设计精致的卡通形象为整个车厢带来了童趣。近几日,乘坐1761号公交车的大、小朋友们,还可以领到一份儿童节礼物。

5月31日早上一大早,这辆载着童心童趣的公交车准时发车,运营途中每到一个站点,如果有小朋友上车,都会得到车长赠送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大朋友乘客也有礼物,谁还不是个宝宝了!”车长刘辉笑着表示。“看着这辆公交车,我感觉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公交车长真的是有心了。”看着装扮漂亮的公交车厢,同样收到小礼物的乘客陈女士高兴地说,“这样的车厢不仅让孩子们很兴奋,也唤起了我们成年人的童年记忆。”

石家庄公交集团101路车队党支部副书记王璐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每一位儿童都应该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时代,希望公交能够成为孩子们美好童年的一部分,我们1761号车童趣车厢,陪大、小乘客朋友一起过'六一'!”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