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支部联建聚合力 事企合作促发展

2023-08-04 10: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兴康)“河北省阳原一带干热岩地热资源调查评价”项目是河北省地矿局事企合作重点项目。在该项目勘探孔工程开工之际,河北省地质调查院矿产地质调查所党支部、河北地矿集团第三党支部与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大队水环实验党支部在项目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河北地矿集团总工程师冯创业结合阳原干热岩地热资源调查评价项目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等几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总工程师李晓峰表示,地调院深入践行省地矿局党组关于深化事企合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阳原干热岩地热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的立项谋划和落地实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为三方党支部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大家表示,要以共同合作项目为契机,在联学共建、优势互补中,共同构建“命运与共、相互尊重、规范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型事企关系。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