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8-04 18: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国土中心”)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国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国土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予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国土中心围绕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探讨。大家认为,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正面典型案例继续坚持、不断发扬光大,对于反面典型案例问题要举一反三、持续深入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发展。

随后,郭睿、张万河、白玲、商丽丽、南贵军、刘敬上、孙勇刚同志先后发言,王磊作书面发言,交流个人领题调研成果,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李予红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好、运用好。一要聚焦项目谋划,围绕更好支撑厅局市县需求,找准与地质工作的切合点,不断拓展思路、积极谋划财政公益类项目,突出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二要聚焦项目实施,以主题教育和“双创、双专”为有效抓手,在党建引领下规范财务、技术、安全等工作,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实施。三要聚焦河北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在装备、人员、“一张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四要聚焦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主动采取培训、引进等方式,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专业技术水平。五要聚焦密切联系职工群众,采取更多有力措施关心关爱职工,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六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四责协同”,扎实开展好全员教育整顿,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地矿事业行稳致远。

国土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用好调查研究,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落地,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