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2023-08-06 11: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丽)增强全民安全出行意识,树立“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的理念,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长江街道开展2023年“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集中宣传+流动宣传方式。集中宣传设在天山海世界地铁口,摆放“安全同行”展牌、安全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工作人员现场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册、应急安全小熊等宣传品。流动宣传设在区内道路两侧,由交警向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和车辆张贴“爱国反光贴”。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知晓交通安全知识、掌握应急避险知识,切实推动辖区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理念常驻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