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元氏县举行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3-08-06 11: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乐娟)8月6日,石家庄元氏县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以云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有石家庄西三教实用气体有限公司年产75000吨医用液氧7000吨食品级液氧2800吨液氩项目、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元氏服务区中央厨房项目、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吹膜生产线两条无纺布生产线项目、河北开源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平方仓工程项目、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关于管件流水线改扩建项目、石家庄市新鸿业网印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1000套丝网印刷设备项目、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包装车间技改项目等10个项目,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的产业链现代化提升和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以来,元氏县上下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服务项目落地县领导工作组实施办法》,全力落实“6136”项目落地推进机制坚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招商”大力开展以商招商、科技招商和平台招商印发《元氏县全民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发动全民招商形成合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招投标“双盲”评审机制制定项目审批流程优化简化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坚持定期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开通企业家热线和营商环境“110”,创设“科级保姆”,全程辅助包联县领导盯办项目建设实行“园长负责制”,制定企业“白名单”制度,实施营商环境“后评估”制度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九通一平”质量和服务发展水平,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