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本周预计不会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2023-08-07 18:23:29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与上周多阴雨天气不同,本周太阳比较敬业,陪伴市民的时间多于阴云和降雨,大概率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对此,专家提醒市民,虽然气温不会太高,但由于现在还处于三伏天,所以人们的体感仍然不太舒服。

上周末,省会先雨后晴,最高气温止步于33.8℃。虽说没有达到高温天儿的标准,但由于空气相对湿度在50%以上,所以人们感觉还是挺闷的。

新的一周到来了,省会天气怎么样呢?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本周,太阳陪伴大家的时间比较多,周末可能会迎来阴雨天气,最高气温应该在35℃以下。其中,7日,省会阴转多云,最高气温31℃。8日,预计是多云间晴的天气,最高气温32℃。(记者崔虹 通讯员赵英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