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3河北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在石家庄启幕

2023-08-10 17:43: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9日,“2023河北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在石家庄市东明家具东二环店启幕。即日起到今年年底,全省家居企业将通过发放消费券、购物补贴等方式让利消费者,优化供给服务,掀起家居消费热潮,繁荣消费市场。

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领域多、上下游链条长、规模体量大,涵盖家电、家具、家装、家纺、家政等多领域,联动生产制造、物流配送、批发零售、设计装修、售后服务等多环节,是一个“大家居”生态体系。促进家居消费,对于巩固消费回升向好态势、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助推经济持续回稳向好具有重要意义。

“2023河北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省家具协会主办,市商务局协办,东明家居承办。活动期间,省家具协会将协同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对生产企业、家具品牌开展评选活动,推出“消费季优选品牌”,让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享受到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同时,引导企业提高家居消费供给质量和水平,提供更多高品质、个性化、定制化家居产品,加大优惠力度,支持居民更换或新购绿色智能家居产品、开展旧房装修。

作为消费季活动的首站,在市商务局指导下,东明家具同步开启“百万消费券惠享全城”活动。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该企业将累计发放100万元的家具消费券,消费者登录“庄尚商务”“云闪付”平台可免费领取。每名消费者限抢消费券3张,用券时间为2023年8月9日至11月15日,消费者在东明家具旗下各大卖场购买正品家具,折后成交价全场通收消费券。东明家具补贴资金用完活动即止,在11月15日前未核销的消费券过期作废。

在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广泛动员家居领域头部品牌、家居卖场、装修企业、电商平台、金融机构等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活动,加大力度开展惠民促销活动,全力打造创新消费场景,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给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和更好体验。(记者焦莉莉 实习生黄煜童)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