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青园街道党工委开展“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系列活动

2023-08-11 20: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春肖 通讯员马峰)为宣传惠企政策,增强企业法律知识,解答企业法律问题,8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青园街道党工委、街道社区办、棉二东社区党委联合石家庄市长安区司法局在银泰国际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楼宇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青园街道的志愿服务者为企业员工发放惠企政策卡片、人才绿卡政策手册,给企业员工进行政策宣讲,扩大惠企政策影响力。

在银泰国际B座5楼会议室,街道党工委联合石家庄市长安区司法局举办了“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法律论坛讲座。在活动现场,律师讲解了企业日常经营中应注意的法律法规,并解答了企业有关劳务合同签订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为企业宣讲了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才绿卡政策,通过讲座的形式让企业、群众得到了切实的法律服务。

为了让惠企政策能浸润更多的土壤,街道志愿服务者通过扫楼的形式将惠企政策挨家挨户送进企业,让企业扫描二维码“码上了解”惠企政策,把关怀送到企业、员工的心窝子里,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企业普及了法律知识,传递了惠企政策,同时也拉进了政企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楼宇企业员工的幸福感,让楼宇党建落到实处,让红色联盟连接得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王春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