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23-08-12 20: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刘世鹏 通讯员 陈倩)8月12日上午,石家庄鹿泉区教育局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鹿泉区政府、鹿泉区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10时,在鹿泉区育才中学,鹿泉区政府、河北师范大学领导分别上台讲话。随后,石家庄鹿泉区教育局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签署了育才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合作协议书,鹿泉区政府和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相关领导举行揭牌仪式,这代表着鹿泉区教育局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由鹿泉区教育局牵头,旨在促进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与鹿泉区育才中学扎实开展管理共进、教学共研、资源共享、师生互动等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鹿泉区育才中学是由石井乡联合小学扩建而成,学校位于鹿泉城区西北部,周边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学校扩建一期工程建设一栋5层综合楼,多媒体教室、物化生实验室和各种专业功能教室一应俱全,并配有学生宿舍,班级和宿舍内均配备中央冷暖空调。未来学校还将向西扩建30余亩,规划建设图书馆、风雨运动馆等教学设施。

建成后的育才中学,总体容纳1800个学位,全封闭寄宿制管理。鹿泉区育才中学不仅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有责任心的中年教师,还面向社会招考一批高学历、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师资力量雄厚。

今年9月,鹿泉区育才中学将正式投入使用,迎来第一批学生。

责任编辑:刘世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