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行唐县开展2023年“高校学子家乡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3-08-14 11: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通)近日,行唐县委人才办会同共青团行唐县委开展行唐县2023年“高校学子家乡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30余名行唐籍返乡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了“南下北上,支援全国解放”红色教育主题讲座,行唐县档案馆原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振书通过讲解让学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行唐红色历史文化的了解,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行唐县委人才办向返乡的高校学子介绍了市、县人才政策及家乡发展现状。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观摩了县委党校、县档案馆。通过观摩县委党校、县档案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讲座、宣讲人才政策等形式,让学子们亲身感受了家乡蓬勃的发展动力、优越的人才政策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激发了学子们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参观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是经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赓续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坚定意志,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培育深厚的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成之后回家乡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行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