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晋州市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8-20 15:3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悦之、李亚茹)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石家庄市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向退役军人、军属和广大市民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折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基本原则、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抚恤优待、就业创业、荣誉激励等政策规定,并对市民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4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保障工作,提高了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注度,让广大市民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和崇军拥军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