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共青团深泽县委开展“‘深’情相约 ‘极’聚青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3-08-20 16: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瑞妍)为丰富单身青年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年之间沟通交流,8月18日,共青团深泽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及共青团无极县委等相关单位在西苑社区共同举办“‘深’情相约 ‘极’聚青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深泽县、无极县各单位、企业各行各业的4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自我介绍、数字炸弹、动物园里有什么、双人手工DIY等游戏环节,让单身青年在游戏中相互加深了解,建立友谊。同时参与人员互换了联系方式,缔结友谊。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次展示和推荐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落实活力深泽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共青团深泽县委将继续聚焦服务青年发展,搭建青年婚恋交友平台,吸引更多青年人热爱深泽、扎根深泽、服务深泽。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