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九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举办

2023-08-21 13:2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8日至20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建行杯”第九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

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职业院校共成功申报职教赛道31362个项目,通过校级初赛、省决赛网评赛最终遴选出19所省内高校的50项优秀项目晋级省级决赛现场。经过精彩的项目路演及答辩,各团队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出河北学子蓬勃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经过激烈比拼,大赛最终评选出30个优秀参赛项目。

据悉,参赛项目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现实需求,充分体现了职业院校在推进产业发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不断促进制造业、农业、卫生、能源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文化传播等深度融合。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院校,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相关人士表示,将以此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让高质量发展支撑更有力,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的实干与担当。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