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县两级老年大学建立临时党支部近四百个

2023-08-22 11:07:5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京剧班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供图)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老干部局积极推进老年大学教学班、老干部活动中心社团建立临时党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市、县两级老年大学教学班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社团共建立临时党支部405个,其中在市、县两级老年大学教学班建立临时党支部395个,基本实现了应建尽建。

行唐县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到中联部休干局参观交流学习。(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供图)

赞皇县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联合学校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供图)

近几年,石家庄市老年大学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员中的党员也越来越多。3月份,石家庄市委老干部局抓住老年大学开学组班、老干部活动中心社团组建等有利时机,及时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建立临时党支部工作。3月至5月,结合党建工作调研,到石家庄平山、赞皇、桥西、栾城等县(市、区)以及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督促指导建立临时党支部。在市老年大学“七一”表扬大会上,古筝班临时党支部荣获“优秀临时党支部”称号,支部书记刘瑞玲激动地说,团结互助是他们的口号,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学员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胡班优秀学员党员王喜梅说,她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学习、健身,创造积极向上、阳光美好的老年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