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获评“节水型单位”

2023-08-23 18: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河北省水利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节水型单位名单,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获评河北省节水型单位。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积极践行“节水优先”治水思路,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创建节水领导监督小组,建立健全节水工作机制,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通过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和开展宣传节约用水活动等形式,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中来。

今后,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将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严格落实节水措施,全面提高节水工作水平,努力营造节水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以更强有力的节水实效争当节水型单位“排头兵”。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