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深泽县完成体育场地设施惠民工程建设目标 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2023-08-25 17: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石家庄市深泽县圆满完成体育场地设施惠民工程建设目标,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再次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2023年共建成40处体育设施,完善了15分钟健身圈,县乡村健身设施全覆盖,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健身锻炼。新建、改建了人民体育主题公园、人防体育主题公园和车站体育主题公园。建成了王场11人制社会标准足球场,该项目包括1个11人制标准足球场、2个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8个乒乓球场。完成人民公园健身步道816米。截至目前,四季公园、秀水公园和人民公园均建成了塑胶健身步道,供广大群众健步走锻炼;建成滹沱河景观道健身步道3.6公里,宽5米,供广大群众在河边游玩锻炼。

通过完成体育场地设施惠民工程建设目标,深泽县拉开了全民健身热潮帷幕,近期举办了三人制篮球赛、中国象棋精英赛、青少年台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村BA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下一步将举办深泽县职工运动会、千人健步走(跑)活动,振奋精神,再鼓干劲。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