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县残联开展第七个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8-25 17: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朱剑伟)今天,井陉县残联联合卫健局、妇幼医院、中医院、康宁医院、石家庄市爱眼医院在井陉县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开展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

图为井陉县残联在井陉县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开展以来,井陉县残联紧紧围绕“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活动主题,利用电视台、电子屏幕及制作条幅、乡镇宣传口号标语等48条,发放宣传材料8600余份,为新婚夫妇、育龄妇女、孕产妇等重点人群开展义诊28人,接受咨询人员360人。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了群众的残疾预防知识知晓度,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的残疾预防知识,为减少或降低残疾率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