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办青年拓展交流会

2023-08-25 18: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崔晓伟)为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丰富青年人才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元氏县在黑水河乡揽紫沟生态园区开展青年拓展交流会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8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分为登山打卡,青春偶遇、自由活动,一见如故、篝火游戏,再见倾心、真情告白,幸福牵手等环节,通过穿针乞巧、一圈到底等七夕传统游戏,让男女青年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拉近距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活动现场经过了解和互动,共有4对幸运的男女青年完成了“终极选择”获得了牵手大礼包。元氏县将持续关心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开展多元化、常态化、贴合青年实际的交友联谊、素质拓展活动,切实做好搭平台、牵红线、留人才的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新元氏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