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慈善总会举行2023年困境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2023-08-25 18: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武文杰)今天,赞皇县慈善总会2023年困境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赞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共资助困境大学生62名,资助总金额32.2万元。

近年来,赞皇县紧紧围绕县委“1567”总体工作思路,推进“七项惠民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将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作为“七项惠民工程”之首,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并将上大学的“绿色通道”延伸到困境新生家门口。

据悉,赞皇县慈善总会连续17年开展资助困境大学生的工作,累计资助750余人。今年以来筹集款物430余万元,发放资助金110余万元,资助帮扶了460余名困境学生。

下一步,赞皇县将继续弘扬慈善文化,为困难家庭学子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