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主语城社区:留住美好 香伴一生

2023-08-26 15: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丽)为抓住夏天的尾巴,留住鲜花的美好,进而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居民建设社区的热情,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宋营镇主语城社区联合红色物业——主语城小区物业、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留住美好 香伴一生”插花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邀请到10组家庭,工作人员为每组家庭准备了一套插花工具,象征着爱与美的玫瑰尽情绽放,金灿灿的向日葵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尤加利、水晶草等各种配草点缀呼应。各种工具备齐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修剪花枝,从花枝修剪的长短到颜色的搭配,不断地交流着插花技巧,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处处弥漫着花香。随后,一篮篮独具匠心、灿烂缤纷的插花作品便“新鲜出炉”,大家手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合影留下自己靓丽的瞬间。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插花的技巧,还收到了美丽而独特的鲜花,太有意义了。

宋营镇主语城社区以组织辖区居民插花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创新形式,引导居民融入社区,激发基层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