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召开重点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3-08-26 15: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司亚楠)“这次政策宣讲,让我们企业享受到了‘一条龙’式的政策宣讲服务,帮助我们更快速、更全面了解到最新的政策。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参加这样的宣讲会。”“你看我了满满几页,之前有些政策不是特别清楚,通过这次宣讲会,让我们更多了解这些好政策,对我们企业和人才的发展帮助很大。”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召开重点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广大听众收获满满。

重点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

政策宣讲会上,人才专员围绕企业和人才关注度较高的石家庄市户籍办理、人才引进、创业扶持以及社会保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将最新最全的人才政策“打包”送上门,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的“一条龙”式精准服务。新华分局杜北派出所的负责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石家庄市户籍办理流程,杜北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详细讲解了足不出户一网通办等社保新政策,让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人才政策宣讲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区,杜北街道人才服务专员为参会企业提供一对一解答服务。“申请户籍办理过程中有子女出生,应该怎么办呢?”“子女户口不在本地,想申请在本地就读可以吗?”面对面、一对一的专项业务答疑,切实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比起之前的培训会,今天还邀请到了新华公安分局和社保部门来宣讲最新的政策,为企业提供最新、更全面的服务。下一步,杜北街道将继续丰富政策宣讲会的形式,坚持为企纾困解难,持续做好区内企业人才服务保障,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打好人才服务特色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杜北街道组织委员武汇勇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