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召开2023年教学经验交流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3-08-26 17: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尹子佳、宋昊田)8月25日,元氏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2023年教学经验交流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会议分析了2023年中高考成绩,并结合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教育部门负责人要求各学校及相关股室全力抓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顺利开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调动主动意识、树立质量意识,最大限度地激发教师热情,最大限度地挖掘学生潜力,最大限度地提升教学质量,在办学理念、教育管理、教学教研、功能室应用、学生培养、队伍建设、学校文化等方面实现优化提升。

与会的各初中学校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教研室负责人对新学期教研工作进行安排;各主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各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每一项工作,细致考虑各个环节,确保全县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改革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