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残联举办“阳光助学,筑梦未来”行动困难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2023-08-27 17: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晓泽)为维护残疾人家庭子女受教育权利,减轻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负担,近日元氏县残联开展“阳光助学,筑梦未来”行动困难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受资助的残疾学生、残疾人家长及乡镇残联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仪式。该县已有11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享受残联助学金政策,接受资助金额共计3万元。

县残联理事长向介绍了考入中高等院校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进行资助的相关政策及现阶段的资助情况并代表县残联向受助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子女考入中高等院校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奉献社会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受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残联的爱心帮助,今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刻苦钻研,奋发图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元氏县将进一步加大困难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时得到资助。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