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市监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2023-08-28 18: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文杰)为进一步防范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强化日常监管能力,有效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确保不发生行业领域安全事件,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7月10日至9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排查整治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全链条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四个安全”底线。

为加强对此次专项行动领导,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门召开由班子成员、各股所负责人参加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对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股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认真解决问题,做到严要求,细检查、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守牢“四大安全”防线。针对此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该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监管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层层抓,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紧盯安全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以事前预防和事后处置为关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明责知责担责尽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努力为全县市场环境发展、经济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