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与爱“童”行 护苗成长

2023-08-28 18: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亭玉)“我的书签完成啦,假期看书我就要用上它!”“我自己画的书签真好看!”小朋友们纷纷为自己的书签点赞。引导儿童绿色上网、健康阅读,共同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星河御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幼儿园共同开展“小小绿书签 携手共护苗”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正在绘制绿书签。

活动中,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紧紧围绕绿书签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七彩画笔在小小的书签上描绘了自己心中绿色、纯净的世界,用手中的画笔绘制一个个精美的书签作品。通过绘制绿书签,号召小朋友们从自己做起,远离盗版书,做小小文明市民。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绿色阅读的兴趣,也提升了大家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的意识,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