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开展“巾帼宣讲暖人心”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2023-08-28 18: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浩泽)为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扩大理论宣讲工作舆论影响力,近日,元氏县妇联依托省、市、县妇女之家等阵地,组织巾帼宣讲团深入槐阳镇嘉惠社区、向阳社区,南因镇仝梅吕村、东杜村,东张乡西正村开展“巾帼宣讲暖人心”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5场,百余名妇女群众参与。

宣讲活动上,巾帼宣讲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妇女平等就业等重要论述,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和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系列宣讲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元氏县妇联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实做细,将广泛开展多层面、多渠道的宣讲活动,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感染力,让妇女群众善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