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党建搭桥 “三师”助企纾困

2023-08-31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李欣、岳光普)8月30日上午,无极县“三师”助企服务团公益服务对接会召开。无极县委组织部、“三师(律师、会计师、税务师)”助企服务团成员、开发区党工委、5家“专精特新”企业总经理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上,“三师”助企服务团3名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和提供服务类别进行了详细介绍,5名企业负责人逐一表达了企业在管理、采购、合同签订等方面的咨询诉求和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三师”助企服务团成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接会气氛活跃热烈。

交流结束后,“三师”助企服务团、开发区管委会及5家企业现场签订了《“三师”助企服务团公益服务协议书》,并举行了“三师”助企服务站揭牌仪式。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与我们建立结对帮扶的都是我们平时难以接触的行业专家,他们专业性强、经验丰富,当场问诊下方,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和合化工负责人牛胜操高兴地说道。

河北无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吕伟峰表示,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不遗余力地配合好、组织好、落实好帮扶团来园区助企纾困活动,尽职尽力地提供好助企纾困服务平台。加强监督管理,统筹梳理企业“共性”问题,“三师”助企服务充分发挥团专业性优势,帮助企业落实惠企政策、防范法律风险、防范税务风险,促进非公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