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深泽县委开展“小橘灯”助残接力计划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01 16: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瑞妍)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近日,共青团深泽县委联合县残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白庄乡南营村开展“小橘灯”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残障儿童家庭,为残障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残障儿童及家属进行交谈,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表示今后将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鼓励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精心护理。孩子的家人都非常感谢青年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推进“小橘灯”助残接力计划,聚焦深泽县残障儿童实际困难与需求,带领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共同点亮“小橘灯”,助力残障儿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