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举办“奋进新时代 唱响新赵州”全民歌手大赛

2023-09-01 17: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涛)8月31日晚,赵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总工会在该县望汉云台广场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 唱响新赵州”2023年“农信杯”全民歌手大赛第一场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他们歌声嘹亮、感情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我的祖国》《白月光与朱砂痣》《雨蝶》《梅花泪》《咱老百姓》等1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专业评选,当天共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全民歌手大赛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文化自信,推动了该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据悉,大赛将举办4场海选比赛,2场复赛,选出24名晋级选手参加决赛暨优秀选手展演。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