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活力水投齐奋进 健康你我更精彩——石家庄水投集团“全员运动月”活动完美收官

2023-12-01 19: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瑶)12月1日,伴着铿锵的口号和激昂的旋律,由石家庄水投集团主办,石家庄水投集团供水公司承办的“活力水投 健康你我”广播体操比赛暨“全员运动月”闭幕式在石家庄学院多功能体育馆拉开帷幕。水投集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享运动、健康、快乐的美好时光,也为“全员运动月”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是动作的竞赛,更是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比拼。在这场“压轴大戏”上,来自水投集团各子分公司的9支代表队精锐尽出、全力以赴,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嘹亮口号,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助威声中走上赛场,伴着悦耳的音乐中以娴熟流畅的动作、阳光自信的姿态完成了整套体操。除了参赛项目,他们还精心设计、认真筹备了运动操《一起向未来》、擒敌拳、狮子舞《瑞狮鸣潮》、青春舞《我和我的祖国》、民族舞《万疆》和广场舞《早安,中国》等展演项目,掀起了赛场一波波高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期间,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啦啦操《yes!ok》、古筝合奏《市集》、歌伴舞《我相信》等节目适时穿插其中,持续将现场氛围感拉满,为赛场锦上添花,增色不少。

“活力水投 健康你我”全员运动月活动自11月1日启动以来,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拔河、广播操等8个各具特色的比赛项目接连开展好戏连台,极大点燃了干部职工的运动激情,掀起了全员运动的热潮,上千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各项比赛,各路高手云集赛场“竞”显身手,在一场场激烈角逐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现出水投人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凝聚起团结一心、共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在闭幕式上,获奖选手和全体演职人员走上舞台拍照留念,随着音乐响起,赛场内外一个个精彩瞬间再次浮现,定格成温暖恒久的记忆。全体水投人将带着这些记忆和凝聚起的奋进力量再接再厉携手前行,更加自觉主动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明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