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正定县西平乐乡开展“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

2024-01-28 10:1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静)笔墨迎新春 春联送祝福。临近春节,为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石家庄正定县西平乐乡邀请到正定县文联的书法老师到大寨村共同开展“笔墨迎新春 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用春联传递浓浓的年味,寄托深深的祝福。春联中包含了迎新年、展新貌、传承好家训、弘扬文明家庭新风等各种主题,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新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群众在一旁铺纸递墨,晾晒春联,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寨村两委成员到部分党员、困难群众家中送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西平乐乡还将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走进乡村,弘扬传统文化,与全乡群众一起红红火火迎新春,过大年。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