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举办“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签约商户授牌仪式

2024-01-30 09: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涛、张秋辉)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日前,赵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签约商户授牌仪式,赵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及24家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签约商户负责人、市县人才绿卡持卡人代表参加。

“作为签约商家我们一定做到‘真优惠、保质量、优服务’,把绿卡人才从‘衣、食、住、用、行’五个方面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进一步提升赵县人才的尊重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授牌仪式上,信誉楼百货综合管理部经理作为加盟商家代表发言。县委组织部公布了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签约商户提供的优惠政策,并为他们颁发了“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签约商家”标牌。

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持卡人王涵高兴地说:“这些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这种尊才、爱才、留才的良好氛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赵县县委县政府、各界人士对来赵人才的高度肯定与真切关爱。”

近年来,赵县持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整合更多社会资源,用心用情服务人才,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服务软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如今,全县共有46家商户为绿卡人才提供优惠服务,入盟商家涵盖餐饮美食、零售百货、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医疗卫生等各方面,各商家为“人才”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优惠。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