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举办“墨香迎新春 丹青书国粹”迎春送福活动

2024-02-01 18: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萌 通讯员郝国发)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联合廊坊市广阳区曙光道居委会、广阳区女子书画协会在老党员驿站举办了“墨香迎新春 丹青书国粹”迎春送福主题活动。

活动中,书法老师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向大家传递着最真挚热情的祝福。万物呈祥荣盛世、九龙献瑞庆良辰……一句句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一副副火红的春联新鲜出炉,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接到福啦!”拿到“福”字的职工脸上洋溢着喜悦,大家认真挑选着充满年味的春联,现场一派喜庆热闹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加强了与社区的交流沟通,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省物勘院将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