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民政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呵护祖国未来”活动

2024-02-02 17: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东涛)春节脚步临近,为确保孩子们在春节期间监护不缺失、生活有保障,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民政局联合石家庄市未保中心、石家庄市新华区原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上寨乡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呵护祖国未来”走访活动。

上寨乡党群活动室里,孩子们和家长积极参与“亲子默契大比拼”“制作灯笼我能行”等互动游戏,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本次走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促进其亲子关系的改善。

鹿泉区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关爱活动,并倡导呼吁全社会为未成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未成年人共享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