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民政局开展“新春走访送关怀”活动

2024-02-02 17: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东涛)为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助困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鹿泉区民政局、鹿泉区慈善总会协同大河镇社工站、李村镇社工站、黄壁庄镇社工站及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走访困难老人家庭,为老人送上米、面、油、被褥衣物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爱心单位的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村、乡镇(社区)反映。春节前的这一次走访慰问,为老人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帮助老人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