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益丰新兴药房发起“温暖回家路”全国公益活动

2024-02-06 10: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作/王怡文

河北新闻网讯(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王怡文)2月2日,全国迎来新一轮降温,多个省份遭遇雨雪冰冻天气。为帮助春运返乡人群温暖回家,关爱不顾严寒、守护环境的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益丰新兴药房发起“温暖回家路 益丰新兴来守护”爱心捐赠公益活动,预计发放驱寒保暖药品及防护用品累计价值22万元。

自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预警之后,益丰新兴药房立即成立“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指挥小组,迅速筹措抵御风寒的医药物资,在河北省石家庄、衡水、邯郸、沧州等寒潮途径的地市,组织开展向交通保障部门送温暖、联动上万家门店向一老一小和返乡顾客送温暖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守护春运出行贡献力量。

益丰新兴药房总经理刘超为环卫工代表送上爱心礼包。

2月5日上午,益丰新兴药房向石家庄市长安区环境卫生大队捐赠价值22万元的防寒、防护“爱心物资”,物资中含有N95口罩、保暖贴、护手霜等共计64500件。

“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最基础最辛苦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同时也遭受着夏日酷暑、冬日严寒、病毒粉尘对身体的伤害。当下寒潮来袭又在春运期间,作为企业,今天捐赠这些物资,是想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能够温暖健康的工作。在此,感谢所有的环卫工人,在春运期间将勤劳的汗水挥洒在大街小巷,保障着人民群众的顺利出行。”益丰新兴药房总经理刘超在捐赠现场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并亲手为环卫工代表送上爱心礼包。

石家庄市长安区环卫大队副队长张涵光向益丰新兴药房长期以来关爱和支持环卫事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关爱环卫工人不仅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支持环卫事业,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将得到更好地改善。”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益丰新兴药房全省门店凡60岁以上老人和2岁以下儿童及返乡人群将可凭身份证或车票在益丰新兴药房门店免费领取“暖心包”,帮助大家抵御严寒,增加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怡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