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边检站为备降正定机场的航班保驾护航

2024-02-22 09:53:3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丹)2月20日晚7时许,受降雪影响,原计划由越南芽庄飞往山西太原的VJ5282次国际航班临时备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边检站迅速行动,高效完成航班备降保障工作。

2月20日10时,气象部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2月20日14时至2月21日14时,山西东南部、河北南部、山东、河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受当地降雪影响,原计划由越南芽庄飞往山西太原的VJ5282次国际航班临时计划备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由于该航班机组需对飞机进行相关巡查工作并添加燃油,以保证后续顺利飞行。接到航班动态并了解相关情况后,石家庄边检站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备降航班保障预案,保持与机场、航空公司信息沟通畅通,并迅速集结警力前往现场,对国际航班开展监护管理,圆满完成了备降国际航班的勤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