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保障道路畅通

2024-02-22 11: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国敏)近日,受冷空气影响,石家庄部分区域出现了降雪天气,部分道路结冰积雪、通行困难。为保障交通通畅,护航群众顺利安全出行,石家庄市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以雪为令,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开展全员铲雪除冰行动。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迎风战雪、合力攻坚,用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妇幼人的精神品格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