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开展“青年人才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4-02-23 19: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东华)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与习俗,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辖区青年人才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开展“青年人才闹元宵”主题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猜灯谜,庆元宵

千秋万福,喜猜灯谜。在猜灯谜活动中,不仅有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妙趣横生的俗语谜、成语谜,一条条有趣的谜语引起了青年人才和居民浓厚的兴趣,在五彩缤纷的灯谜彩联中,大家互相探讨,热情高涨。

学传统,诵经典

社区开展元宵节经典诵读活动。大家在传统经典中陶冶、沉醉,净化了心灵,启迪了智慧。

品美食,迎佳节

十五扁,十六圆。大家其乐融融包饺子、煮饺子,一个个洁白圆润的饺子在锅中翻涌着,象征着来年生活蒸蒸日上。在饺子出锅后,大家一起品尝着饺子,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接下来,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将创新性开展各种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人才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进一步打造幸福和谐社区,提升社区凝聚力,让青年人才有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