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大郭街道康庄社区多途径加强人才政策宣传

2024-02-23 21: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军)近日,石家庄市大郭街道康庄社区不断延展人才政策宣传面,走进辖区企业和小区楼院,深化企业和居民对市、区人才引进政策的解读,向他们发放人才宣传服务指南,做到政策宣传多途径、全覆盖。

社区人员耐心讲解办理流程,多层面、多角度解析各项政策红利,使辖区企业和居民对人才政策有深入了解,充分感受市、区两级爱才惜才及大力引进人才的决心,树立了人才资源是第一发展战略的新理念,对促进人才集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了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