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成功延续

2024-02-24 15: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淼鑫)近日,河北省土地学会发布《关于河北省土地规划乙级机构延续认定名录(第二批)的公告》,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国土中心”)的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延续成功,国土中心资质建设取得2024年开门红。

资质建设是实现单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本次资质成功延续体现了国土中心在资质建设上的重视和落实,为持续服务土地规划相关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