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科协开展2024科普之春公益汇演活动

2024-02-27 11: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鹏)2月23日,由正定县科协、街道办常山红平安志愿者分会、正定恒升村镇银行联合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2024科普之春公益汇演在莲池公园举行,此次活动首次尝试了共驻共建、共商共联、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科普联合机制,科普演出效果非常明显。

科普汇演活动集中展示了正定县科普文艺创作的成果,演员们都是来自正定县科技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他们通过舞蹈、朗诵、群口词等表演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文艺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科协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发放了《科普知识读本》及反诈、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知识宣传页,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什么是信息诈骗和诈骗手段有哪些及食品安全问题,引导群众要提高反诈意识、注重科学养生等。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页,为群众答疑10余人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