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跟着微短剧去旅行之《回到崇礼》主题摄影作品展在任源艺术空间开展

2024-03-02 15: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为大力宣传“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文旅资源,讲好“妙不可言”“心向往之”河北文旅场景故事,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指导,张家口市崇礼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跟着微短剧去旅行之《回到崇礼》主题摄影作品展在任源艺术空间开展。

“跟着微短剧去旅行”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4年的一项重点创作计划,将播出100部“跟着微短剧去旅行”主题优秀微短剧,旨在推动一批实景取景地跟随微短剧的热播“出圈”“出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微短剧+文旅”融合促进消费的新模式,营造跟着微短剧去全国各地“打卡”的新风尚。

此次展览分为“春色”、“冰夏”、“秋韵”、“热雪”四个板块,以摄影视角诠释崇礼自然风光、经济发展、城乡面貌、社会民生和文明风尚,以光影艺术展现崇礼新变化、新风貌、新进步、新征程。本次展出作品共42幅。

徜徉在这些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摄影作品里,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会从中感受到美丽自然的清新呼吸,见证到一方水土的奔放热情,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聆听到社会发展的稳健步伐,感悟到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展望到追求富强的宏伟愿景。影像是时间的化石。好的影像,会在历史深处中发出自己的声音,它们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更是带着温度和情感的文化载体。透过这些作品,我们更能体会到这个时代的伟大,油然而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底。

展期

2024年3月1日-3月31日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格调春天底商任源艺术空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