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聚力“百千万” 服务润民生 石家庄水投集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4-03-22 16:5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瑶 牛晓辰)“招募百名水投志愿者,深入千个居民社区,诚邀万名市民进水厂……”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由石家庄水投集团主办,石家庄水投集团供水公司承办的“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民会堂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石家庄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社会各界行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多家主流媒体及水投集团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受邀相聚,共同见证了活动精彩开幕。

“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是水投集团倾力打造的年度重磅活动,将长期坚持开展。为确保活动周周有热度、月月有亮点、季季都精彩,水投集团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成立了11个志愿服务队,组建了8个专项工作组,公开招募水投志愿者和社会义务监督员,通过定期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区、进学校、进公园、进企业开展义务宣传,为广大市民讲工艺、讲水质、讲水压、讲水价、讲再生水利用、讲宠物知识,并同步开展上门维修服务和宠物诊治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省会、服务市民。在做好“六进六讲”两服务的基础上,水投集团还将适时举办恳谈会、邀请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代表参观水厂,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搭建起与广大市民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闻令而动,接旗出征。启动仪式上,6名社会义务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市民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水投集团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誓,11支志愿者服务队喊响口号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

据悉,3月23日,志愿者们将在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万达公馆小区、建和园小区、恒大城小区、北国超市中环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及节水宣传,为“中国水周”助力添彩,水投集团也将以此次“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耕服务品质,竭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型企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持续注入“水动力”。

责任编辑:郭明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