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便民服务心贴心 节水宣传零距离 石家庄水投集团志愿者在行动

2024-03-23 13: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瑶 牛晓辰)“您好,请您看看我们的宣传手册,欢迎您加入我们,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3月23日,石家庄水投集团多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前往中冶德贤华府、万达公馆小区、建和园小区、恒大城小区、北国超市中环店等地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及节水宣传,为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助力添彩。

志愿服务队在各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向过往市民发放节水宣传单等资料,介绍石家庄市水资源现状、城市供水工艺流程和再生水利用的环保优势,普及计划用水、安全用水、科学用水相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积极推广网上业务办理、水费缴纳等便民举措,现场“支招”讲解节水小常识和小窍门,并为市民提供用水咨询、水质咨询、上门维修、宠物诊治等贴心服务;通过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更深层次掌握市民的用水需求,同时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石家庄水投集团的管理理念、服务宗旨及生产、服务、经营等方面工作动态,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据悉,本次便民志愿服务及节水宣传是石家庄水投集团“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的首站,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不时有人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或主动领取宣传资料仔细阅读。市民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节水小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并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节水。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和频频点赞。

下一步,石家庄水投集团将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依托“六进六讲两服务”,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将“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省会、服务市民,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持续注入“水动力”。

责任编辑:郭明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