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卫健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5 10: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海静、张柳焓)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在3月23日“赶考日”来临之际,深泽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县中医院、县白庄医院、古罗卫生院等单位党员志愿者、医务人员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月22日一早,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县中医院、县白庄医院、古罗卫生院青年医生与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到白庄乡西古罗村开展“弘扬赶考精神 关爱百姓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当日,恰逢西古罗村大集,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脉、健康咨询、用药指导。青年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折页和避孕药具,并向村民普及新时代婚育文化、三孩政策、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爱国卫生等知识。

义诊活动结束后,卫健局组织局属各党支部新发展的党员,到县宋家庄大战遗址参观学习。在陈列室里,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通过展厅内的实物展览、图片文字展板等,大家充分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顽强拼搏精神,从中汲取了养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